Bunny_

ヽ●*´∀`*●ノ

© Bunny_
Powered by LOFTER

【井准】T。(完)

单手打蛋:

故意分成两篇应该不会被揍……?【遁地跑】


最后的小段子真的跟原文无关你们放过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




冈田已经走了一年……两年?又或许是只有几个月。井之原发现自己似乎对时间已经失去了概念,只有每天都在更新的客人们提醒着自己它的流逝。




客人换了一批又一批。其中不乏有摄影师的存在,更不乏像冈田那样四处漂泊的自由摄影。
但他们不是他。


井之原空闲时会在大厅和他们聊上几句。兴致来了的时候还会讨上几张照片,洗出来摆在店里。
似曾相识。


但是他知道的,


他们不是他。




他和冈田还保持着联系,单方面的那种——也只能单方面了,他没有立场去写一封邮件只为了向对方嘘寒问暖——只限于对方不定期寄来的几张背面写满了字的照片,内容无非就是像旅游杂志一般交代了这处景物的故事,以及那寥寥几笔便被带过的近况。




明明是一封邮件就能解决的事情,偏偏要做得这么麻烦。
一边吐槽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将照片收进了相册——井之原也喜欢这样。比起相隔了一个屏幕的冰冷的字符,一张仿佛还能闻到油墨味的相纸更能令他安心


照片上的内容大多都来自于欧洲,谢天谢地他没有往战区跑的兴趣。


井之原不止一次这样感慨过。




那本厚厚的相册里有一张自拍。


似乎是在意大利?照片上那个胡子拉碴、色号深了不止一度的人着实把井之原吓了一跳。
背面难得的不是教科书般的科普内容——居然因为这幅样子在街上被警察拦下来了——而是这种如同撒娇一样的语气。


疼惜地擦了擦相册的封面,井之原把它重新收进了抽屉深处。




pobbi在楼下又吵了起来。


大概是饿了吧……井之原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角,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冈田那几个月对pobbi几乎是毫无底线的溺爱,硬生生把它惯出了脾气,一言不合就吵着要加餐。




“好了好了乖……不要吵到别人。”
揉着酸痛的脖子走下楼,“再吵就把——”




井之原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炸了。




“把什么?”


蹲在玄关处和狗狗玩得不亦乐乎的冈田准一,抬头看着怔住了的的井之原,忍俊不禁。


低下头拍拍pobbi,冈田打开门把它推到了屋外,随即转过身冲井之原笑了笑。


“有喝的么。”




给人端上了茶,坐回沙发上的时候一股脱力感向井之原袭来,他完全没有做好真正面对冈田准一的准备。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嘴角努力撑起些弧度:“所以你……”




“我想我找到想拍的东西了。”


冈田把杯子捧在了手里,摇摇头打断了井之原的话。




“嗯?”


“也大概知道为什么我要敲三次门了。”


“……”


表情僵在脸上,对方的话让井之原顿时觉得有些慌乱。




冈田没有注意到井之原的反应,他低下头把玩着手里的杯子,嘴角挂着笑,语调平缓。


“那些都是我去过很多次的地方。”


井之原猜他指的大概是寄回来的那些照片。




“但只有这次,我有种特别想把它们拍给谁看的念头。


“那个谁是你


“所以我认为我可能证实了一些事情……”


放下杯子,冈田坐直了身,曲起手指轻轻在桌面敲了敲。




笃、


他敲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笃、


慢得井之原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笃——


“如果你现在还是这么想的话……



“那么我也是。”




一个发颤的浅吻。


井之原花了一些时间才消化了冈田说的话里所含着的意义。


有些踉跄的绕开桌子,紧紧攥住冈田的手腕把人拽进了自己怀里。


箍住他的下颌,井之原俯身,低头吻了上去。


仅仅是一个双唇相触浅尝辄止的浅吻便足以让人满足。




“我很抱歉。”冈田抚上井之原贴在自己颊边的手,蹭了蹭他的手背。


“我觉得我需要……需要一点时间和空间去思考。”




井之原微微地摇了摇头,眼前的一切他都觉得有些不真实。


把冈田散落在额前的碎发轻轻地别回耳后,井之原低头蹭了蹭冈田的鼻尖。




“有没有人说过你眼里有星星?”


“诶?”


“眼睛。”着迷地在冈田的眼角落下轻柔一吻,“它闪得就像装下了整片星辰。”


“没有。”冈田笑了起来,不太好意思地仰起头,直视着井之原,“但我知道,它现在装下了整个世界。”




井之原发誓,那一刻他只在冈田的眼中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倒影。




==============================


“有没有人说过你眼睛里装下了整片星辰?”
“没有,但我知道我化妆包里装了两支星辰杨树林。”
(感觉发完这段子我就要掉粉了噫)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