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_

ヽ●*´∀`*●ノ

© Bunny_
Powered by LOFTER

【井准】大冷天吃什么红石榴

单手打蛋:



【瘫。】


题目与文章严重不符系列。我只是想把这格式对下去噗orz


没错我的小图书馆员继上次被我关回小黑屋之后终于放出来啦!!!


感谢感激我欠的债终于还了一篇。


路漫漫。


有谁还记得我那强行法语的巡查部长组么【瘫


====================================


 


 


“自杀的话保险是不赔的哦。”


瞥了一眼抓着餐刀瘫在椅子里生无可恋的人,井之原冷静地翻着菜单——如果能忽略他嘴角那些压抑不住的笑意的话。


 


“……那受伤的话就可以带薪休假了吧。”


 


“你是想放假不是想放血。”


将菜单还给服务生,井之原凑上前拍了拍冈田的手,抽走他手里的东西,顺带连着其他餐具一起默默推远了些。


“我身体里流淌的已经不是血了!”失去了作案工具的冈田颓然地敲敲桌子,“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咖啡因!”


 


……


怕是喝了假酒。


井之原开始怀疑他刚刚喝下的那杯柠檬水的真实性。


平时又不见这人嘴有这么贫。


 


虽说冈田最近的工作的确不算轻松,但也远不至于他描述的那么忙碌,所有的怨念归根结底不过是来自于这位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的休息日被工作无辜侵占。


井之原相信如果不是自己强行把他拽出来,对方现在一定能做出压缩所有时间加班加点只为求得正常双休的事情。


 


长野君是这周六要来吧…… 


回忆着最近的活动排期,看眼前的人掩着嘴又打了个呵欠,井之原无奈地叹了口气。


 


幸好把人带出来了。


至少吃饱喝足在外面小寐一会也比脸色苍白地趴在办公桌前要强得多。


冈田是被吓醒的。


各种意义上的那种吓。


 


完全忘了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了。


脑袋突然滑下,失重感把冈田从昏睡中带了回来,除了因为惊醒而带来些许不适之外倒也没有哪里被磕着碰着。


冈田皱了皱鼻子,半眯的眼里还满是睡意。


 


“醒了?”好笑地看着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一脸茫然的冈田,井之原放下手里的东西,把从自己肩上摔进怀里的人扶起来,顺手把他散在额前的碎发别回耳后。


 


伸过来的手还带着柑橘的味道。


能依稀看见对方指甲尖被果皮的汁水染成淡淡的黄色。


 


真好闻啊……


冈田不由自主地重新闭上眼深深吸了一口。


 


“噗。”


 


传来的轻笑声让冈田后知后觉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猛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井之原正支着脑袋,微笑着看向自己,桌上的餐具都被收下,只剩下几个被剥了一半的青绿色的橘子。


 


等会这哪来的橘子。


等等等等会为什么他会坐在这。


 


终于意识到井之原不单是坐在身边而且拨开碎发的手还搭在自己耳边时,冈田的脸顿时红成了一片,慌乱地往后缩去。


 


“不、不好意思……”


他已经分不清现在这异常的心跳究竟是因为刚刚的惊醒还是因为现在的惊吓。


 


弯腰把从冈田身上滑落的外套捡了起来,井之原若无其事地坐回自己原本在对面的位置,“我就去了个洗手间的工夫回来你就磕桌上不省人事了。”


 


冈田才认出那是属于井之原的衣服。


利落的剪裁和有着漂亮光泽的面料,长款的下摆每走一步都能带出优雅的弧度,他不止一次在私底下眼红过。


偶然路过挂着同样款式的橱窗时,他实在没管住脚进去试了试——抱着某些羞于启齿的心思——最后还是有些失望地挂了回去。


果然还是因为井之原长得好看。


 


不应是坐在身侧的位置以及从自己身上掉落的外套,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自己睡着之后发生了什么。冈田忍不住在心里哀嚎了一声,捂着脸,努力抑制着落荒而逃的冲动。“又给你添麻烦了。”


 


要是情绪可以具象化,井之原现在一定能在冈田的头顶看到一个努力抛土坑把自己埋进去的小人。


 


“是你的话就没关系啊。”低头剥着橘子瓣上白色的絮丝的井之原嘴角挂着浅笑,“嗯……怎么说,虽然我没有石榴啦,不过就像所有石榴里最甜的那一颗。”


 


井之原抬手将处理干净的橘子递到冈田嘴边。


 


“你是不同的。”


机械地把嘴边的果实咬进嘴里,冈田甚至要忘了如何咀嚼吞咽。


 


看着面前的冈田一脸呆愣,井之原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


果然太心急了吧。


 


他开始有些懊悔自己的一时冲动——尽管这已经蓄谋已久——并自欺欺人地暗自祈祷冈田不会对自己的话有太多反应。


 


“回去吧。”操起搭在椅背上的衣服,井之原站起身,习惯性想揉一把头发的手楞在半空,最终还是放在冈田肩上轻轻拍了拍,“时间差不多了。”


并不甜。


蔓延在舌尖的属于植物的酸涩的味道把神游的冈田准一拽了回来。


 


他的脑子已经跑不动了。


与其说是无法思考,不如说是因为在脑海里划过的东西实在太多,他甚至找不到一个形容词可以表达自己现在的欣喜若狂。


 


井之原对自己的那些任性近乎没有底线的纵容突然都有了解释。


 


自己早就该意识到的。


回想每次的见面与交谈,两人之间的相处从一开始就跟一般友人大相径庭。


名为单向暗恋的线段的另一端似乎早就悄悄地,悄悄地画上了一个同样直指心底的箭头。


 


冈田有些庆幸至少他身体还不至于返厂送修,甚至还能比大脑更快一步。


说人话就是条件反射不过脑子。


 


等冈田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推开椅子扯着井之原的衣领,凑上前毫不留情地磕上了对方的下唇。


 


“……好酸。”


 


冈田低垂着视线不太好意思地舔了舔嘴唇,手里仍死死地抓着井之原的领子。


他能感受到自己的手在不受控制地发着颤。


 


“诶?”


 


今天大概是大脑离家出走二人组。


突如其来的发展让井之原也怔在了原地。


 


冈田手上拽着自己领子的力气越来越大,井之原渐渐感到呼吸困难喘不过气。


 


也许是被勒的。


如果忽略他那即将跃出胸腔的心脏。


“我说好——”


如果忽略他那俯下身,让柑橘的味道再一次萦绕在两人气息间的动作。


 


“我说。”


井之原蹭了蹭冈田的鼻尖,径自把冈田那句被自己打断的话补了回去。


 


“好喜欢你。”


 


 


 


 


 


耍流氓OOC的彩蛋【。】


真·OOC


特别特别OOC


真的。


===========================


 


「hiroshi~有什么东西可以把水果变甜~?我办公室里有好多橘子但是都好涩TAT」


 


冈田还是没能成功拯救自己的双休。


看着实在可怜,莫名其妙就担负上了红娘职责的长野主动提出下班后可以带上他一起去吃饭——和今天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的那种。


 


竟然被拒绝了。


 


转身看了一眼今天脸上的傻笑就没收起来过的井之原,长野默默把编辑了一半的充满专业术语的回信删掉。


 


这两个家伙。


什么时候好上的也不跟我说一声。


 


「不知道哦~不过准酱现在不应该是看什么都甜滋滋的么~?」


 


已读的标记亮起许久但却一直没有回复,长野对自己调戏的成果满意地勾了勾嘴角。


===================================


以上~


 


私心感觉吃别人剥的东西还是一件蛮那啥(?)的事情…… 要是我愿意吃掉被你碰过的东西那我真的是喜欢你喜欢到不得了啦!


 


感谢同学为了试色在我的草稿本上写下那句话,两个人一边写一边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句子,虽然我也不知道你是从哪看来的【遁地跑


 


大概下一次就会把其他三个人也带进来了诶嘿我太喜欢广州CBD这个设定啦嗷!!!图书馆博物馆歌剧院少年宫居然是对着建的真的太萌了www


 


最近疯狂沉迷哈蛋,王的男人那种设定真的是戳爆了我所有的苏点,有没有太太能赏我口这种设定的我团的粮吃啊嗷嗷嗷嗷嗷!!!!!【原地爆哭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